【合宿文学】不修边幅你哪位?

·梗源于英国报姐的“剧里西装革履苏断腿,剧外不修边幅你哪位”

·假如他们在酒店汇合完毕但还没开始拍合宿

·都是假的谢谢


因为家就在本地,齐思钧其实是最早一个正式入住酒店的。

为了和期待已久的大家见面,齐思钧特地剪了头发,把自己打理的井井有条,还备好了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镋棍槊棒鞭锏锤抓保温杯、棒球棍等各类亲切友好且有助于加强情感交流的工具等待大家的到来。


第一个来的是亲儿子唐JOJO。

齐思钧吃了个午饭的时间,唐九洲就在群里疯狂滴滴齐思钧去酒店门口接他。本着亲儿子虽然偶尔不太聪明(bushi)但还是得宠着的原则,齐思钧还是放下了吃到一半的美味带好口罩下去接人。

那是齐思钧在见到唐九洲之前的想法。

在辨识到刘海可以扎大辫儿的格子衫男孩是自家崽子以后,齐思钧恨不得转身就走。

齐思钧:“你这一头毛怎么回事啊(;д;)”

唐九洲:“我这不是一直宅家也没出门忙着做毕设没时间嘛!「(゚ペ)”

齐思钧:“那你毕设做完了吗?(‾᷄꒫‾᷅)”

唐九洲:“…没有(ಥ_ಥ)”

唐九洲:“我本来还想着在家出去剪还要钱,等开始录节目了造型师剪就…w(°o°)w”

齐思钧:“我们要录的是个生活类真人秀,没有造型师!你就打算这样在节目播出后见粉丝吗凸(`⌒´メ)凸”

唐九洲:“━Σ(゚Д゚|||)━”

齐思钧:“下午!就跟我一起去剪头发!(/‵口′)/~╧╧”

唐九洲:“好… o(╥﹏╥)o ”


第二个来的是当《绿光》流传开没有一个…是无辜的文韬

齐思钧刚刚带着剪完头发的唐九洲清清爽爽的回来的时候郭文韬已经到达酒店了,剪了头发的唐九洲让齐思钧看着顺眼了不少,至少可以让他宽容到把揍孩子这事挪到孩子他爹回来一起收拾。

实时关注群消息的郭文韬早知道齐思钧还未报复唐九洲但是逮着他满头飘逸的秀发出门剪头这事,他的头发倒是在来前就处理过,只是这玫瑰花刺能不能和《绿光》叠加倒是让郭文韬有点头疼,寻思着能不能远程挪一点给前额迫切需要毛发的蒲熠星。

空想着当然是不可能的,郭文韬只能迅速在某购物软件上下了剃须刀,期盼着在快递到达之前齐思钧不要想起他。

而话多嘴碎蒲熠星,及时的在群里提醒了齐思钧郭文韬已经到达酒店的事实。在齐思钧频繁的敲门下郭文韬只好戴着口罩开面见客,以郭文韬从来不会撒谎脸上过敏暂时不好意思见人为由忽悠过了齐思钧却免不了一顿唠叨,心里默默地给蒲熠星在记上一笔。

郭文韬:“哼💢蒲喷喷(˘•灬•˘)”

结果快递来的及时用了剃须刀没想到真的过敏了那就是后话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flag不能乱立)


王春彧和郎东哲一起来的,脱了外套两个人的着装让齐思钧怀疑他俩是不是找士潇要了情侣秋衣的链接。但好在看上去严谨的王老师和郎老师还是看上去那么正经,头发属于正常长度胡子也刮得清清楚楚,脸上也没什么问题,这让刚刚给真过敏的郭文韬买完药的齐思钧松了口气。


经过好几天都电话“刺激”,周峻纬终于在唐九洲从他报复小本本转移到暗杀小本本之前隔离结束。

深知齐思钧深藏不漏的颜控本质的周峻纬在离开隔离酒店前把自己打理的清清楚楚,短发加眼镜清爽又斯文,牛仔外套加黑色裤子尽显肩宽腿长的好身材。

从一个酒店到另一个酒店,瞒着齐思钧提前到达的周峻纬满脑子都是自家小狐狸怎么扑到自己身上的美好幻想,没想到敲开门自家对象看到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让他待在原地拿起酒精喷雾对着他一阵猛喷。

周峻纬:“一时之间我不知道是该先说我刚刚在自己房间已经消过毒了还是我好想你我们来抱一下。”


蒲熠星基本和邵明明同时到达。

邵明明是不怕,且不说衣着时尚亲闺女邵奈儿,在《绿光》之战中既没有参与也没有波及,就算有亲妈也是不可能忍心打他的o(´^`)o

邵明明:“挨打是不可能的!万一挨打也要让糖酒粥挡着!”

蒲熠星就不一样了,齐思钧和周峻纬能顾及着唐九洲要做毕设不能打坏,郭文韬已经过敏踩了自己的flag,作为唯一一个在大家汇聚期间还仗着自己离得远不断挑衅的祖安公主,蒲熠星嘴上很刚心里犯怂,甚至有一瞬间认真的想过自己本科教材放在哪里。

在被齐思钧和周峻纬汇合的朋友圈及微博刷屏后,蒲熠星顽强发了个假装打拳的反击视频,然后迅速收到郭文韬的微信

-韬韬💪🏻:我过敏只能救得了我自己,一拳五百都护不住作死的你

最后小心翼翼的到达酒店却发现并没有受到任何报复的蒲熠星不知道郭文韬为了他“牺牲”了多少。


一个没有蒲喷喷的群聊(3)

-文韬:哥哥们,看在我的份上放过那只没头发的作死精

-文韬:两顿海底捞加一个月的茶颜悦色

-文韬:(';°; ʚ ;°;) 

-期待着:👌🏻

-JZ:👌🏻


潘宥诚和石凯及时的在群里见证了由唐九洲转述的除了他本人以外其他的都后续发展,并慎重的打理好自己才前往酒店汇合。

潘潘/凯凯:还好我去的迟。















没啦!


评论 ( 3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肉煎饼卷大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