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飞机晚点时间待定的时候真的特别特别担心,好在它很快起飞了,好在我赴约来了。

       我的位置真的特别特别棒,是面向舞台平行方向正中心的正前方,刚刚坐下的时候兴奋了好一会儿,真的太近了,真的太好了。

       音乐响起来,灯光开始闪,简老师说出第一句话,我就很想哭,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是你在手机里电视上远远看着的人,出现在你面前还是在那么近那么你真实可见的地方,太美好也太不真实了。

       如果算上四首简老师弹唱的点歌,整场演唱会应该是呈现了25首作品吧(不知道我有没有算漏)。但是真的,每一首都是心意,每一首都是最好最好的呈现。手机里歌单里的曲目出现在眼前的情感我无法轻易用语言来表述,似乎怎样解读都是亵渎。但我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激动和热忱。

       来之前劝自己不要轻易花钱,结果入场前一定考虑都没有就买了”不说再见”的T恤和《成人书》的专辑。简老师、老舅、山楂弟弟、67、卡老师穿着“不说再见“上台我开始控制不住,豹豹上台我喊“脱”喊到破音,《不说再见》前奏开始MV一放我就开始哭,哭到旁边的小姐姐给我递纸,我都担心她的录像里全是我的哭声和撕心裂肺跟歌词的声音(真对不起她😂😂)。

       然后没有了,他们每一个人上来都说“谢谢你们”,其实这么能说谢谢我们,应该是谢谢他们,是他们的坚持和努力有了这么多这么好的呈现,才有了我们坐在这里的机会,才有了这么多的“不说再见 他日相逢”

      手机拍照还是吃亏的,走回住所一路在想,可惜不能吧相机带进去,但是也不遗憾,这种场面应该留在心里,和每一次的舞台上。

      想说的太多太多了,这样吧

      祝你们身体健康,然后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们他日相逢,舞台上见❤️

评论
热度 ( 2 )

© 牛肉煎饼卷大葱 | Powered by LOFTER